新的一年 画画进步

【茶饮】私奔

#妄想ooc,和正主没有任何关系

#无逻辑无剧情,只是我想写

#感谢观看








想和你私奔,带你走遍大街小巷,带你上山顶看漫天繁星,和你互相拥抱感受热烈心跳。


--

 

 

 

隐隐盯着电脑看了许久,鼠标在那个熟悉的游戏图标上晃了一圈又一圈,最终还是关了电脑,用手机登上社交软件,在粉丝群里扔了句“今天也要鸽,抱歉”便拎着收拾好的行李箱出了门。

 

冬天很难有太阳,快到中午十二点天气依旧是阴沉沉的。隐隐漫无目的的拖着行李箱在火车站的等候厅闲逛,他左手托着箱子,右手拿着手机,正在手机上戳戳点点,他给叉鸡发了好多条信息,问他为什么退游了,为什么不跟他联系,为什么要和他分手。而叉鸡只是回了一句抱歉便杳无音信。隐隐生气委屈,却又很无奈。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他宁愿叉鸡和他说我不喜欢你了,我们分手吧,也不想让叉鸡一遍遍和他说对不起,然后人间蒸发。

 

这次的行程很突然,隐隐也是临时决定的。他有叉鸡的地址,曾经在叉鸡生日的时候,他想给他寄礼物找他要来的。那天叉鸡将一串地址发来的时候,隐隐很雀跃的将聊天记录截了屏,然后小心的保存进自己加了密的相册里。隐隐回忆着往事嘴角微微上扬,想到现在他们的关系,心底又不断的涌出酸涩。听到广播响起列车讯息,他抹了抹发红的眼角,拖着行李箱往检票口走去。

 

叉鸡的城市和他在的城市不算很远,但坐火车也要坐一下午。上了车后隐隐便拿出耳机听歌,他点了随机播放后打开了社交软件,和叉鸡的聊天框依旧还是他早上发给叉鸡的那条“我去找你了”。

 

隐隐的眼睛红红的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他和叉鸡谈了一年多的恋爱,从来没有和叉鸡吵过架,也没有像这样等他的消息等这么久还没有回信。

 

“好过分,叉鸡...我肯定不会轻易原谅你的。”他嘟囔着,闭上眼睛睡着了。

 

火车上颠颠簸簸的,隐隐并没有睡的很安稳,离到站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他就醒了。他做了一个梦,梦见自己窝在沙发里,正在和叉鸡打游戏。梦醒了,身旁只有陌生的旅客,在哐哐当当的火车里,发出细微的鼾声。

 

火车终于缓缓驶到站,隐隐下了车,活动了下因为长途旅行变得酸痛的身子,拎着箱子随人群往外走。出了站隐隐才真正的感受到,他到了一个对自己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。陌生的方言,陌生的街道,陌生的景色。他拿出手机翻看那张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地址,打算打车去找叉鸡。虽然他并没有想好见了叉鸡要说什么,也不知道要怎么办,更不知道叉鸡知道他来了会不会不愿意见自己,就像叉鸡连一个讯息都不肯回他。

 

隐隐正准备挥手拦车,背后却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跑步声,然后一只温热的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,身后是一个熟悉的声音,用熟悉的语调喊着自己的名字:“隐隐。”

 

隐隐不可置信的回头,声音断断续续:“阿鸡...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
叉鸡因为刚刚跑步过来所以还略微喘着气,他在冬天也只是穿着一件高领毛衣和一件运动外套,耳朵被有些刺骨的寒风冻的通红。隐隐皱了皱眉,强制性的把自己的耳罩带到了叉鸡的耳朵上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。”做完这个动作后,隐隐又问了一遍他刚刚的问题,叉鸡眨了眨眼回答他:“你不是发了讯息给我吗?”

“可是你没有回我的话。”隐隐说起这件事就鼻头发酸,“还有之前的消息,那么多条,你只回了一句抱歉。”

“...抱歉。”叉鸡说。

“我不想听你说抱歉。”隐隐察觉到眼睛里的湿润,僵硬的别过头,想遮掩自己的悲伤,“叉鸡,比起抱歉我更想要你的想法,为什么要和我分手。”

 

叉鸡望着他,嘴里呼出的气变成白烟,似乎带着他想说的话语跑走了,让他半天也发不出来声音。

 

“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想的?”

 

他怔怔地望着面前的少年,看他薄薄的嘴唇一张一合的说话,询问他。他不禁想起隐隐也只是一个二十岁的少年,他个子不高,瘦瘦小小,一头黑发看起来就细嫩柔软。他的皮肤既白,又嫩滑细腻,一看就是家里细心疼爱的孩子。而这样美好的少年,却在冬天,一个寒冷又难熬的季节,一个人拖着行李箱,坐着颠簸的火车,跨过长长的隧道来找他,只是为了知道分手的原因。

 

“我出柜了。”叉鸡看着隐隐,并没有错过他眼底的震惊和不解,“你知道吗,出柜的意思。”

 

叉鸡呼出一口气,继续说道:“出柜很难,让家人接受很难。我告诉了我的父母后,他们都不能理解,甚至很生气,觉得我被带坏了。”

 

“他们断了我的网,让我找一份普通的工作,甚至给我介绍了很多女孩,想让我相亲,变回一个普通人。”

 

隐隐的手垂在两侧,他的指尖微微颤抖。他抿唇,开口道:“为什么?你明明可以不说的...我们可以偷偷在一起的,只要我们不说,就不会有人知道...”

 

“可是为什么?”叉鸡打断他,“我们什么都没有做错,就算你愿意接受这样,我也不愿意将你藏着掖着,只能在地底恋爱。”

 

“我只是喜欢你,想光明正大的牵着你。”

 

隐隐眼里的酸涩再也藏不住,豆大的泪珠从眼角滚落下来。他从未想过是这样子的原因,叉鸡为了光明正大的和自己在一起,竟背负这么沉重的压力。

 

叉鸡伸手抹掉了隐隐眼角的泪水,他露出苦涩的笑容,“对不起,我不该用逃避你的方式来解决问题。但是我们在一起的路太苦了,我不想你过这样的生活。”

 

“所以分手吧,隐隐。”

 

“不要。”隐隐倔强的盯着叉鸡的眼睛,他的眼眶还是红红的,“我不会和你分手的,如果是这个原因,我永远不会和你分手的。”

 

“和我私奔吧。”

 

叉鸡瞪大了眼睛,震惊的看着说出这句话的隐隐。他觉得他在开玩笑,可对上那双认真的,还湿漉漉如同小鹿一样的眼睛,他刚下定决心的心又不住的软化下来。

 

“和我私奔吧,叉鸡。”隐隐看着他,一字一句的说,“我毕业就去赚好多好多钱,我们一起买房子,搬到谁都不知道的地方,我们可以去国外结婚,你想要孩子我们就去领养。”

 

隐隐说的很快,但他每一个字都说的很清晰。他拽着叉鸡的衣角,用期待的眼神望着他。叉鸡看着他出了神,他脑海里不断回放着那句“我们私奔吧”。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为自己这几天的痛苦担忧感到疲惫。他愿意和他一起面对,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值得害怕呢。

 

他微笑着将隐隐拥入怀抱,轻轻的在他耳边说:

 

“好,我们私奔吧。”

从今以后,我只有你。

 

-fin-



 写的最后一篇茶饮,希望他们快乐。

评论(2)

热度(35)